WhatsApp遭黑客攻击 吁15亿用户尽快更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4日讯】在全球拥有15亿用户的手机通讯软件WhatsApp,周一晚间证实遭黑客入侵,在用户无察觉情况下,安装监控软件。WhatsApp呼吁全球用户尽快安装更新。

脸书子公司、拥有全球15 亿用户的手机通讯软件 WhatsApp 周一证实,该软件遭到黑客入侵,影响至少数十亿人。

WhatsApp上周五已经公布更新程序,修补漏洞。WhatsApp呼吁用户尽快更新应用程式,以防止黑客继续窃取私人信息。

WhatsApp 五月初发现,黑客利用程式漏洞,通过语音通话功能,在受害者的手机上远程安装监控软体,而且来电还会从通话纪录中移除,让用户无法察觉。

WhatsApp发言人表示,他们在为语音呼叫增强安全功能时发现了这项漏洞。

WhatsApp立即联系了软件开发者公民实验室和人权组织,并通知美国相关部门,开始修复漏洞。

据报,黑客使用的恶意编码,是由以色列从事网络情报工作的NSO Group研发。

NSO 发声明回应,该公司的技术不会用来监控任何个人或组织,将针对软件遭滥用的指控进行调查,如有必要,不排除关闭软件系统。

新唐人记者李梅、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