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德国法轮功学员:修炼摆脱身心困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5日讯】在心理陷入混乱的时期,在身体因重病痛苦之时,Erik和Kalina幸运的迎来了转机。他们是德国人,因为修炼来自中国的法轮大法而摆脱了身心困境。在5月13号的“世界法轮大法日”,他们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表示感恩。

2001年,Erik Rusch以一名联邦国防军士兵的身份被安置在一家军医院里,在那不久前德意志联邦国防军在科索沃投入了兵力。出兵行动给他带来很大触动。

记者 Erik Rusch:“那时我有很多疑问,我在那边经历了很多事情,在思想情绪上我就像栽进了洞里一样,我没办法像平时那样做事,我随时都要面临生死,我不禁问自己,这一切意义何在,于是我陷入了一种自我混乱之中。”

身心遭遇魔难的时候,也许就是转机到来的时候,一名患者邀请Erik尝试法轮大法的炼功动作,两人一起打坐,很快Erik感觉身心舒畅,于是开始修炼法轮功。

Erik Rusch:“我彻底改变了自己的为人方式。我很明显地变得比以往更谦和、更平静,我的健康状况也有了改善。同时,我更清楚的认识到,在我的生命中什么才是最重要的。以前我曾有数不尽的疑问,关于生命的意义所在,我又为何而生。在法轮大法中我找到了诸多答案。”

修炼帮助Erik走出了自我混乱,也成为更好的人。

Erik Rusch:“我觉得根本的变化是,对于那些曾经伤害过我的人,我在和他们的相处中能更宽容他们,或者说曾经对我有过伤害的人和事,如今并未再让我感到伤痛了。这种包容、宽恕的力量如今变得很强。”

Kalina Rammer是一位项目经理,2006年的一场重病,让她走入了法轮大法的修炼。

项目经理 Kalina Rammer:“很久之前,有一位同事,他散发着非常正面积极的光芒,非常平静祥和。当时我就想,他所做的事情一定是非常非常好的。那是2004年,两年之后我病得很严重。母亲得知,气功(应该)对我的病非常有帮助,于是她跟我谈了很多。我想起了那位同事,他是修炼法轮功的。我就想,现在我也应该炼法轮功了”

后来,Kalina在网上寻找了很多关于法轮功的信息,并且阅读了法轮大法其中的一本著作“大圆满法”。很多人生中的疑惑,终于得到了解答。

Kalina Rammer:“我感到这是一种极高的智慧,不管法轮功能不能对我的健康有帮助,我都要选择这条路。”

通过炼功,不到6周的时间,Kalina的病不翼而飞。她现在已经是一个6岁男孩的母亲了,性格也发生了很大变化。

Kalina Rammer:“(法轮功教人)不要向外去找,而是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向内找自己,看看(自己的思想行为)是否跟这些原则相符合。以前我是一个很暴躁的人,很容易发火,经常跟周围的人发生矛盾。当开始修炼以后,我变得非常的平和,内心非常宁静。这种宁静持续了很长时间,如同生命所携带的一样。这让身边所有人都觉得我容易相处了。我的父母对我的变化也感到非常惊喜。”

今年的5月13号是法轮大法弘传世界27周年的纪念日,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68岁华诞。Kalina和都Erik由衷的感恩。

Kalina Rammer:“我非常感谢师父,在我的修炼路上一直陪伴着我,鼓励我继续走下去。”

Erik Rusch:“我想表达我心里对于李洪志师父的莫大的感谢,我也想告诉师父,我会将他所教于我的付诸实践,在我的周身环境中,无论是工作上还是家庭中,每一天都会按照真善忍的准则去生活。”

采访/朱娣 编辑/尚燕 后制/郭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