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5月14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5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徐琳词曲寻衅滋事案二审维持原判

大陆歌曲作者徐琳,因创作“六四”歌曲被控寻衅滋事罪,已经被关押1年多,5月14号,案件二审开庭,广州市中级法院维持一审判决,徐琳被判有期徒刑3年。

西安数百名购房户上访 讨要房产证

陕西西安江林新城小区的数百名购房户,5月10号到市信访接待中心拉横幅、喊口号上访,要求西安市和雁塔区政府责成房地产开发商尽快给他们办理房产证。

山东访民朱广花被关养老院

山东省微山县欢城镇周村访民朱广花,因住宅被村干部入侵,财产被盗窃而上访维权20年,今年2月以来,她两次被非法拘禁,当地政府把她关进养老院,并安排8人轮流看押,5月1号,朱广花才重获自由。

深圳通达集团搬迁裁员职工抗议

广东深圳上市公司通达(五金)集团,近期搬迁裁员,但没有给员工合理补偿,5月12号,员工集体在公司门前维权,堵车抗议,​​​​大批警察出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