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致死过敏原 美国四州急召回葡萄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5日讯】接下来是一则食品召回的消息,纽约皇后区一家公司紧急召回一款葡萄干,原因是,这些葡萄干含有可能致死的过敏原,请看报导。

Deshi Distributors LLC.公司在上周五(5月10日)宣布,召回该公司旗下的黄金葡萄干产品,分别是3.5盎司、7盎司和14盎司的产品。

原因是这些葡萄干含有未申报的亚硫酸盐,可能引起严重过敏,甚至导致死亡。

这些葡萄干被销售到美国的四个州,包括:纽约州、新泽西州,宾州和密西根州。

截至目前为止,未有任何与该食品相关的致病报告。

这次的食品召回事件,是经由纽约州农业和市场部(New York State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and Markets Food)抽查发现,消费者将食品拿到销售点退货都可获得退款。

如果消费者有任何问题,可以致电Deshi公司查询。

电话:718-291-1205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