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找车谎报小孩失踪 加州男子反被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5日讯】加州奥克兰警方,于5月12日逮捕一名谎报三岁女儿遭到绑架,实质是为了寻找失踪车辆的男子。来看报导。

警方表示,上周六晚间(11日),涉案男子约在8点10分左右通报警方,指称自己的车子被偷,而车子被偷时,自己3岁的女儿Ciara McCroey当时正坐在后座,因而一起被偷走了。

警方随即根据该男子的消息,发布了安伯警报(Amber Alert),全城搜索涉案男子的银色2005年Mercedes Benz S430轿车,并搜寻该男子的女儿。

直到次日凌晨1点51分,警方寻获并确定该儿童安然无恙。但在十个小时后,警方又发报告指出,车辆被盗时,这名女孩其实并不在车上,而是平安地与母亲在一起。

警方指出,涉案男子是为了能迅速找到爱车,才撒谎,声称女儿在被盗车内。目前,该男子因向警方谎报信息而被补入狱。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