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周三下雨 将迎8年来最湿5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5日讯】国家气象局的预报显示,周三(5月15日)下午开始,湾区将迎来一轮罕见的强降雨天气,降雨量将比正常年份5月分的总降雨量还要多。

国家气像局的最新预报显示,随着一股潮湿寒冷的风暴靠近加州北部,周三下午开始,旧金山湾区将迎来大面积降雨,降雨量在0.5~1英寸之间,旧金山、圣荷西和奥克兰一些地区的降雨量可能达到1.5英寸。

预报显示,北湾地区的降雨将从周三下午开始,持续到周四,部分地区周五至周末还有零星阵雨。下周降雨还将持续,预计未来10天的总降雨量可能达到2~2.5英寸。根据天气记录,这股罕见降雨天气的到来,预示着湾区迎来自2011年以来最潮湿的5月。

在塞拉山区,周三晚开始将下雪,降雪量将在5~10英寸, 局部海拔高的地区的降雪量可能高达20英寸。

国家气象局专家表示,如果1月发生这种类似大气河流的天气,非常正常。但出现在5月,实属罕见。

新唐人记者李沁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