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插花联展 让艺术为社会带来正能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5日讯】近日,台湾社团在洛杉矶华侨文教中心举办了“庆祝母亲节艺展”,当天,有学生特别为母亲节创作的书画以及插花等作品。来看报导。

现场有多位艺术家及侨界负责人参加剪彩,学生自行制作的插花于墙上的书画相互辉映,让人觉得有一种进入艺术仙境的感觉。AYC公共关系经理陈凤仪亲手制作了5盆插花献给天下的母亲。

AYC公共关系经理 陈凤仪:“这5盆花,展示母亲对我们的爱,还有对母亲的一些怀念,都是用很简单的花材,表达我们对母亲的思念。”

插花老师 罗瑞华:“这里有一颗心,是用康乃馨做成的心,就表示妈妈的爱心。”

主修艺术专业的绘画老师吴泽慧带来了她跟学生们的30副作品。

绘画老师 吴泽慧:“这次的展览是给一些第一次学画来展览的同学们,我觉得对大家的鼓励会特别好,对小朋友来讲除了鼓励之外,是他帮助庆祝母亲节的一个很有意义的活动。”

台湾会馆董事 林正贤:“小朋友在做画的时候,他是心里想到的故事,他想到的一个境界,然后他就做出来画,有时候你看到小朋友的作品你会觉得很有惊奇。”

艺术家纪星华表示,好的艺术对社会是有益的。

艺术家 纪星华:“艺术是一个非常好的媒介,不但对我们的社会注入正能量,而且创造一个真善美的世界,不一定要从事艺术,可是无论各行各业,艺术是追随你的。”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