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离奇十字弓命案 疑热爱中世纪民俗人士策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5日讯】德国近日发生5起令人百思不得其解命案,其中有3起是用十字弓箭犯下。除了11日在巴伐利亚邦帕绍的饭店找到3具遗体,14日警方又在德国另一头的维廷根发现两名女性死者。检调人员认为,这与热爱中世纪民俗及武器的人士所策划的谋杀暨自杀案有关。

法新社报导,调查最初3起命案的检调人员表示,他们在死者陈尸的饭店房间找到其中2人的遗嘱,现场没有打斗或他人涉案痕迹。

除了11日在巴伐利亚邦(Bavaria)帕绍(Passau)的饭店找到3具遗体,13日警方又在德国另一头的维廷根(Wittingen)发现两名女性死者。

德国11日在巴伐利亚邦帕绍的一定饭店发生十字弓命案,找到3具遗体。(LINO MIRGELER/AFP/Getty Images)

据验尸报告,帕绍饭店的其中两名死者分别为53岁男子托斯坦(Torsten W.)及33岁女性克斯汀(Kerstin E.),两人手牵手陈尸在双人床上。验尸报告指出,两人的头部及心脏遭十字弓用箭击中。

第3名死者是30岁女子法里纳(Farina C.),她陈尸地板,颈部有一支十字弓用箭,而非先前报导的胸口中箭。

当地检察官办公室表示,他们以“被要求杀人后自杀”的方向侦办此案,暗示法里纳先射杀两人接着自戕。

法里纳住在下萨克森邦(Lower Saxony)维廷根,距帕绍命案现场650公里外,当警方13日进入法里纳住的公寓搜索时,发现另外两名女性遗体。

德国警方13日在维廷根发现两名女性死者。警方封锁公寓。(CHRISTOPHE GATEAU/AFP/Getty Images)

警方14日说,维廷根命案现场没发现十字弓或弓箭,现场无暴力或打斗痕迹。“初步发现显示,死亡时间在几天前。”而死者中一人为法里纳的伴侣、35岁的小学教师,另一人则为住在同个地址的19岁少女。

德国“画报”(Bild)报导,这些死者对中世纪文化有着共同的兴趣,包括骑士、长枪比武、兵器及炼金术等。

德国法律严格管制枪支,但能自由取得娱乐用弓箭设备,任何年满18岁者皆可购买强力十字弓。

(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链接: 遭十字弓射击 德国3名男女陈尸旅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