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中国女星蹭戛纳红毯赖着不走 被保安驱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5日讯】近日,在第7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开幕式上,大陆女演员施予斐赖在红毯上不走,被女保安上前驱赶竟假装听不懂,引发网友热议,称“丢脸丢到国外。”

据陆媒报导,5月14日,第7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开幕,在开幕式上,大陆女演员施予斐逗留在红毯上不走,被女保安上前驱赶竟假装听不懂。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丢人显眼!”、“她也想终身制,可惜保安不答应”、“装傻充愣,要么胡搅蛮缠,都是大陆的软实力,不可小嘘也。”、“用墙国大妈的招式,厚脸皮蹭到。”

据查询发现,施予斐曾在《延禧攻略》里面饰演过高贵妃心腹“芝兰”一角。其它作品还有《情敌蜜月》等。

报导称,戛纳是国际大型电影节,走红毯成了该电影节的重头戏,因此每届戛纳电影节,全世界各地都会有大大小小的明星前来蹭红毯。

其中,有的是受戛纳主办方前来出席活动的,有的可以通过品牌关系参加,当然还有第三种渠道,那就是自己或经纪公司通过出钱买票的方式让艺人(或者网红)走红毯,因为戛纳红毯本身就是主办方的一门生意。

而按戛纳电影节主办方规定,在红毯上的明星都有规定的时长,不允许逗留太久,以免影响到其他人。

据报导,走红毯的人想方设法在戛纳红毯上逗留更长时间,是因为这样可以博得更多摄影师、媒体的眼球,以达到更高的曝光度和提升自己知名度的目标。

(记者刘明焕报导/责任编辑:李若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