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坎城影展亮相 周杰伦扮粉丝围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5日讯】第72届坎城影展(Festival de Cannes,陆译:戛纳电影节)于法国当地时间5月14日晚间7点正式开幕,台湾女星昆凌为宣传新片《天火》亦现身开幕红毯,她以一袭黑色缎面露肩礼服亮相,造型复古浪漫,而周杰伦(周董)也混在人群中关注着爱妻。

才刚去过巴黎参与时装周的昆凌,随即又跟着新片《天火》来到法国参加坎城(陆译:戛纳)影展,从她与周杰伦的IG动态中,可看到这一路上周杰伦也是爱相随。当昆凌身穿黑色低胸礼服现身影展开幕红毯时,场外有人拍到周杰伦在人群中戴着墨镜,默默地支持爱妻的画面。

就在媒体披露此事后,从昆凌IG上的发文中,证明了此事。她于文中除了感谢这次同行及协助的团队伙伴们,最后她不忘标注“还有谢谢场外的墨镜男@jaychou”,也因此曝光了周杰伦这个疼妻的举动。

网友除了留言赞美昆凌的气质与造型外,也不忘提到周董,纷纷表示:“周董太可爱了耶,躲在人群中~”“好宠哦!伦伦,哈哈哈~”“看到杰伦场外追星了!”“周董负责在外面带娃!”

──转自《大纪元》(记者马维芬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