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国:中国封锁所有语种维基百科 环球时报黑川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6日讯】下面是全球看中国

自由时报
4月起,中共对维基百科的封锁从中文版扩大到所有语言版本。维基百科代管组织“维基媒体基金会”也证实了这一消息,但透露未收到任何有关中共审查的通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华为董事长周二表示,该公司愿意与包括英国在内的各国政府签署所谓“无间谍活动协议”。但德国政府表示,无迹象表明中方正提供这类协议。美国一直警告盟友,使用华为设备存在安全风险,有军工背景的华为,很可能被中共利用从事间谍活动。

自由亚洲
美中贸易战给中共经济造成严重打击,为转移民众视线,中共官方媒体赤膊上阵进行反击。 《环球时报》记者深入川普的票仓爱荷华州,收集对川普不利的消息。有学者认为其目的是煽动大陆的民族主义情绪。

香港01
近日网上流传一张照片,一间大陆餐馆挂起横幅,以中文简体字和蹩脚的英文告知美籍游客,用餐时将被征收25%的“关税”,如有不便“请咨询美国大使馆”。类似照片还有很多。照片被转至外国讨论区Reddit,引来网民嘲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