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标建筑获新生 纽约肯尼迪机场TWA旅馆新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6日讯】纽约市肯尼迪机场历史性建筑TWA航站台,经过两年多的整修,变身高级旅馆。周三,纽约州长库默等为旅馆剪彩。来看详细报导。

耗资130亿美元、历时近三年的修建,TWA旅馆在周三正式开张。

整修工程是在2016年破土动工,把始建于1962年的地标型建筑,打造成拥有512个房间的世界级旅馆。

旅馆的修建保留了原有的建筑风格,加入现代元素。旅馆占地6英亩,位于肯尼迪机场中心地点。旅馆还有一万平方英尺的观景台、游泳池和一万平方英尺的现代健身房。旅馆内还有高级咖啡厅和俱乐部,以及一架世界仅存的四架之一的洛克希德星座L1639A型(Lockheed Constellation L1649A)飞机,将变身高级鸡尾酒吧。

纽约州长 库默:“这个建筑当时是超越年代的设计,展示了纽约市的愿景、创造力、大胆创新的思维方式,这让纽约更加纽约。”

旅馆的修建创造了3700个工作机会,旅馆开张后将雇用795员工。

肯尼迪机场每年接待6300万国际旅客,每日有1300个航班起飞。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