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童星卷家变 贾静雯夸乔乔拍戏“敬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6日讯】贾静雯和童星乔乔(于卉乔)在《我们与恶的距离》饰演母女,乔妈日前癌逝,贾静雯16日出席时尚活动时,夸赞乔乔工作态度“敬业”,有关个人的家务事,她则表示旁人不方便多说什么。

艺人贾静雯5月16日在台北出席时尚活动。(陈柏州/大纪元)

不过乔乔父母间的恩怨最近也被传得沸沸扬扬,贾静雯心疼地表示,最重要的是保护小孩,“我还是回到一句话,这是家务事,在这种情况下我不能说什么,说什么都会对他们的生活造成影响。我也是妈妈,我也会站在小孩立场去想,这时候有任何声音,都会对她(乔乔)的成长造成影响。”

《与恶》剧情与角色引起广大回响,贾静雯表示:“观众眼睛是雪亮的,我很开心。”媒体问及代言费是否水涨船高?她笑回:“代言费没有增加,我们还是非常的亲切。”

乔妈母亲节前离世

乔乔的父母在2010年7月离婚,2014年乔妈提告争抚养权,进行长达3年多的诉讼,2017年乔妈有意和解,但却于母亲节前因癌症逝世。有媒体爆料乔爸向癌末的乔妈索取赡养费96万(台币),更长达7年不让母女见面。

对此,乔爸声明,他是在咨商师的会谈中提出的,“我对乔妈说‘你在生病之后有没有想过可以留下什么给乔乔?’”没想到夫妻两人之间的讨论却被断章取义、以偏概全地被公开了。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