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菲尔铁塔“激光秀” 更显巴黎浪漫风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7日讯】周三开始,巴黎著名地标埃菲尔铁塔,连续三晚以“激光秀”等方式庆祝自己130岁的生日。来欣赏一下。

12分钟“激光秀”开始,在鼓声和钟点声的背景下,塔身上显示着1789到1889的数字。埃菲尔铁塔的建成被认为是代表了此前100年的技术成就。

显现在铁塔身上的电波,彰显着铁塔的技术功能,除了观光,它也被用作电视和广播电台的发射塔。

声光配合下,铁塔的激光秀由静到动,由慢到快,渐渐演变成一场令人耳目一新的视听盛宴。

在埃菲尔铁塔斑斓光辉的映衬下,法国巴黎更显示出不同平常的浪漫风情!

高度324米的埃菲尔铁塔,被誉为“铁夫人”,由巴黎著名建筑师古斯塔夫·埃菲尔设计,并于1889年正式开放,平均每年有约700万游客造访铁塔,130年来,已有3亿访客到此一游。下一位,是不是该您了呢?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