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华为被控装后门 荷兰情报机构调查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7日讯】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首先来看今天的时事禁闻。

华为被控装后门 荷兰情报机构调查中

荷兰“民众报”引述匿名情报消息人士的说法指出,中国电信公司华为在荷兰一家主要电信公司的网络藏有“后门”,可能借此取得客户资料。

报导指出,荷兰情报单位AIVD正在调查,华为安装的“后门”,是否让中共从事间谍工作。

中共官媒大打宣传战 试图转移谈判失利

从13号晚间中共政府宣布反制美国加征关税措施后,中共大小官媒便开始发动强烈的批美攻势。

《纽约时报》分析,中共当局开始为舆论导向,将自己描绘为美国欺凌的受害者,激起民族主义,以便转移政府在谈判上的失利。

报导说,自去年贸易争端开始以来,中共国家领导人一直在试图控制民族主义情绪,以免扰乱贸易谈判。但从这周开始,中共政府似乎是采取了放任态度。

外界担心,中共政府激起所谓的爱国民族主义,新一代的红卫兵、义和团是否重新出现在中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