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裔传统夜 纽约法拉盛文艺中心5月23晚登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7日讯】五月份是亚裔传统月,每年,纽约法拉盛文艺中心都会举办庆祝晚会,今年的活动将在下周登场,请看报导。

纽约法拉盛文艺中心将在5月23日,晚上6点半,举办亚裔传统夜活动。

今年的主题为“崛起与闪耀”(Rise & Shine),活动上将会有精彩的歌舞、文艺表演、以及亚洲美食试吃等。

台湾会馆艺术项目经理 吴匀绮:“台湾的女高音歌手,她之前在新唐人声乐大赛获得过银奖,她会在当天演唱一首台湾民谣。我们在那天还会准备台湾的炒米粉,还有油饭。”

印度中心高级副主席 Neeta Jain:“每年我们都会带来传统的印度食品,传统的印度古典舞、宝莱坞舞蹈,给大家带来欢乐。”

今年的亚裔传统夜已经进入第七届,活动目的是让美国主流社会了解到亚裔族群的文化,共同庆祝。

纽约法拉盛文艺中心
地址:137-35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