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成本大 4月份湾区油价全美最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7日讯】加州油价突破4美元大关以后,居高不下。根据美国劳工部本周发布的最新数据,4月份湾区汽油价格高于全美任何地方。

美国劳工部统计局本周三(5月15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4月份湾区平均油价比全美任何地方都要高。其中旧金山-奥克兰-海沃地区的每加仑平均汽油价格逼近4美元,比去年同期高出37美分,比全国平均的2.89美元高出38个百分点。

劳工部统计局调查了全美23个大都会区,除了旧金山,加州的洛杉矶和圣地亚哥的油价也接近4美元大关,而芝加哥是美西地区以外唯一油价达到3美元的城市。而过去5年间,湾区4月份的平均油价比全美高出24到38个百分点。分析指出,加州以空气污染为由,比全美任何地区收取的汽油税都要高。

除了油价,劳工部统计局还指出,加州的电费比全美平均水平高出56.3%,燃气费高出57.1%。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