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筹备小旅行 因《与恶》和林哲熹交情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7日讯】台剧《我们与恶的距离》创下好收视,剧中饰演应家姊弟的曾沛慈林哲熹,16日共同出席珠宝品牌开幕剪彩,这也是两人下戏后的首次合体,两人交情还是很好,互以姊弟相称。


曾沛慈五月底为自己安排一段小旅行。(黄宗茂/大纪元)

34岁的曾沛慈曾在《终极一班》系列演出女主角雷婷走红,现在交出新的代表作,戏剧杀青后如火如荼的进行其它戏剧及唱片的筹备。她五月底为自己安排一段小旅行,想要多为旅行增添回忆及趣味,也祝福林哲熹未来在事业上发光发热。

27岁的林哲熹在《我们与恶的距离》剧中饰演思觉失调症患者,演技深受好评,不少观众看了揪心不已。这次获邀出席时尚活动,林哲熹表示,对于有故事及意义的珠宝设计能让他产生共鸣,一如他平常探究戏中角色的个性及背后故事,有深度的事物才能让人细细回味。

林哲熹因演出《我们与恶的距离》演技深受好评。(黄宗茂/大纪元)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