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纽约逾万人游行 警察:我支持你们的信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8日讯】每年5月,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都会齐聚在纽约,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今年也不例外。为庆祝法轮大法洪传27年,5月16号,有逾万名法轮功学员参加大游行,纽约警察在维护游行队伍的同时,也赞叹这支游行队伍的良善美好。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他们游行的盛况。

这里是纽约曼哈顿最热闹的街区,5月16号这一天,也是阳光普照的好日子,一年一度的“世界法轮大法日”大游行即将开始。

来自世界各地将近一万名的法轮功学员,齐聚纽约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7周年。他们带着幸福的笑容,排着队等待出发。

来自中国法轮功学员朱女士:“觉得非常荣幸,能够今天和这么多大法弟子一起庆祝。”

来自中国法轮功学员魏先生:“我们今天打的是法轮大法好的牌子。”

来自台湾法轮功学员林女士: “心情很高兴,但是也很平静。”

纽约法轮功学员李法晢:“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所以我很开心。”

来自中国法轮功学员薄女士:“向全世界展现中国传统女子的美好与柔美。”

美国费城法轮功学员Robert:“在这里向纽约市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希望大家能看到我们的热忱。”

气势宏伟的游行队伍绵延了几公里,震撼了整个纽约曼哈顿地区,吸引了众多人群停下脚步录像、拍摄,他们纷纷向法轮功学员挥手致意。

法轮大法洪传27年,有100多个国家,不同族裔的学员因修炼而身心受益。然而1999年7月20号,以时任中共总书记江泽民为首的中共,发动了对全国上亿法轮功修炼者的残酷迫害。20年来,被中共迫害致死、致残的法轮功学员数量惊人。

这次游行的主题之一“停止迫害法轮功”,法轮功学员手持横幅揭露中共的迫害。从画面中可以看到,他们身穿一袭白衣,神情肃穆,双手捧着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遗像花圈。

加拿大法轮功学员Domma Hope:“我这边拿着的是一位美丽的中国法轮功学员遗像,她在日常生活中以真、善、忍为做人原则。我们会坚持反迫害,直到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比利时游客Asia Kastit:“加油,继续争取和保持修炼的环境。”

这次的游行,贯穿曼哈顿最繁华的路段“42街”,许多西方人士被这壮观的景象震撼,纷纷表示支持法轮大法。来自荷兰的法轮功学员王云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游行结束后,有很多的路人跑过来问他们,什么是“法轮大法”。

荷兰法轮功学员王云倩:“观众(路人)的反应,你就觉得他们好像已经对我们很熟悉了,就跟我们像朋友一样的。游行结束之后,碰见一些路人,(他们)会问,你们这是什么活动啊,然后他们就特别感兴趣,然后有很多机会给他们讲法轮功有多么好。”

王云倩表示,她经常参加法轮功洪法的各种活动,今年纽约的游行更令她感动。

王云倩:“我觉得大法洪传,从92年开始到现在,这么多人修真善忍,从身体的不好到变好,变得全身心地投入工作,还有这么多的精力去帮助中国人了解真相,还有帮助中国人清洗他们思想的误区,还有帮助他们去认清中共,还有帮助全世界人回归传统,我觉得只有师父能做到,太难得了。 ”

来自加拿大温哥华的法轮功学员张如蔚,也是今年游行队伍中的腰鼓队成员之一,她表示,虽然游行队伍有来自不同地区的腰鼓队,但是整合在一起时,就像散居在各地的家人齐聚一堂,大家的默契一致,动作整齐到位,连路人都感受到他们的喜悦。

加拿大温哥华法轮功学员 张如蔚:“确实让更多的人看到法轮功学员的风貌,有这么多的人,而且举着大拇指的人非常的多,就拍手欢呼呀。而且我看到有些人,听到我们喜庆这些音乐的时候,眼眶哗一下就红了,我们自己也被这种气氛感染,这种感受很多。”

绵延三公里的游行队伍,缓缓穿越世界之都。纽约警察在维护游行队伍动线的流畅之余,接过法轮功学员手中的传单,并称赞法轮大法倡导的“真、善、忍”理念。其中一位警察说,上次法轮大法学员在曼哈顿的游行也是他值班,他称赞法轮功的游行队伍,非常优良,“我喜欢看你们的游行,我支持你们的信仰。”

采访/纽约记者站 常春 编辑/黄亿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