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莲大雨 外籍男子瓦拉米步道坠谷待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8日讯】一家四口外籍游客18日到花莲县卓溪乡瓦拉米步道健行,接近中午时分,其中1名外籍男子摔落约20公尺深的山谷。该男意识清醒,警消已赶往救援。

花莲县消防局救灾救护第三大队表示,花莲今天大雨不断,山区路况及讯号都不佳,上午11时37分接获余姓民众报案,指瓦拉米步道1.8公里处,有人摔落约20公尺深的山谷。

发生意外为一名外籍男子,他与父母、妹妹同行,国籍目前无法确定。

瓦拉米步道位于玉山国家公园范围内,为八通关越岭道一部分,自然风光优美,吸引许多游客前往,从登山口至佳心共4.5公里不需申请即可健行。

为搜救摔落男子,消防局玉里04小队长吴伯村带领2车队人员前往救援,因山区讯号不佳,尚无法回报救援状况。

瓦拉米步道位于玉山国家公园范围内,为八通关越岭道一部分,自然风光优美,吸引许多游客前往,从登山口至佳心共4.5公里不需申请即可健行。(新唐人许惠安摄)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