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名歹徒闯入开枪扫射 巴西酒吧至少11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0日讯】巴西北部巴拉州一间酒吧19日发生“屠杀血案”。7名枪手闯入开枪扫射,造成11人丧生,1人受伤。警方逮捕其中1名受伤枪手,并追捕其他在逃人士。

枪击案发生在巴拉州(Para)贝伦市(Belem)。巴拉州公共安全部发言人麦洛(Natalia Mello)表示,她仅能“证实”当地发生屠杀血案。

警方表示,7名枪手乘坐3辆汽车和摩托车抵达现场后开枪,造成11人丧生,死者当中包括5男6女。

2019年5月19日,巴西北部巴拉州贝伦的一家酒吧发生枪击,至少有11人被枪杀。图为一名男子看着死去的亲人遗体。(MAURO ANGELO/AFP/Getty Images)

从现场画面,死者几乎都来不及逃跑,坐在椅子上被枪杀,有的跌坐在地下,现场桌椅混乱,惨不忍睹。

有消息称,部分枪手曾为酒吧工作,不过已被开除。

目前还不清楚歹徒犯案动机。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