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绿色消费月 民众抢购卫生纸带走绿商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0日讯】台湾桃园市环保局,每年五月份都会举办“桃园绿色消费乐购月”,只要闯关成功,就有机会把二千元的绿色商品带回家,假日期间许多民众全家出动,碰碰好运气。

中奖民众:“它那个东西有些你一定找得到有绿色标志的、环保标志的才能搬,不是说每个东西都可以搬。”

桃园市环保局与大卖场合作,举办“桃园绿色消费乐购月”,今年已经迈入第6年,只要闯关成功,就有机会把二千元的环保商品搬回家,很多中奖民众都选搬卫生纸,还有幸运民众今年已经是第二次中奖。

中奖民众:“很谢谢环保局办这个活动,让我们可以得到这些环保商品。很开心又中奖了,我上个礼拜也有中。”
中奖民众:“希望桃园市再多举办这个活动,让我有机会来参加。”
中奖民众:“希望每年都有这个活动。”

卫生纸是家庭必需品,卖场也推出限量商品特卖会,桃园市长郑文灿再加码,卫生纸买一送一,现场许多民众排队抢购。

桃园市长 郑文灿:“桃园绿色采购的比例不断提高,希望环保局跟各卖场这个合作,可以让市民跟年轻的一代,都可以认识环保标章的产品,更节能、更减碳、更适合循环经济的回收。”

绿色商品限时抢购活动,让现场挤满人潮,民众趁着假日全家出动,大家都希望好运可以降临在自己的身上。

新唐人亚太电视黄亮戬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