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警局神盾计划 公私合作抵挡恐怖袭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1日讯】纽约市警察局在今天举行了神盾计划的聚会,分享了盾牌计划的成果和宗旨,感谢参与的民间组织对纽约市安全作出的贡献。

纽约市警察局的神盾计划(NYPD Shield)是指警察局和私立公司的安保部门合作,分享数据和情报,抵抗恐怖份子的袭击等等,让纽约市民生活在安全的城市里。

纽约警察局长奥尼尔:“我们在和我们服务的人建立信任,我们知道,公共安全,是需要大家共同达成的义务。”“一起努力完成我们的目标,让市民安全,同时让市民感觉自己安全,有时候这两者不一样。”

据介绍,神盾计划还会分析过去的袭击案例,不让这些悲剧再次发生。

纽约警察局情报与反恐局副局长 John J. Miller:“不论恐怖组织想要如何行动,我们的工作是阻止他们,最好在恐袭发生之前。”“分析过去的行动,思考有没有可能在别的地方发生,比如巴黎、伦敦、纽约,如何再次发生,当然我们会更细节的分析,以及我们如何抵挡它们。”

新唐人记者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