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拼盘:脱欧干将法拉奇被泼一身奶昔 印度大选执政党料将胜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新闻简讯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上周四同意6月初定出自己的下台时间表。之后执政党保守党和反对党工党的脱欧谈判宣布破裂,特雷莎·梅转而集中力量在23日开始的欧洲议会选举上,呼吁民众支持保守党。前外交大臣强森被议员认为是英国下任首相最佳人选。

奶昔是用来喝的。但在近期,英国发生多起用奶昔袭击的事件,针对的都是主张脱欧的政治家。周一,脱欧党领袖法拉奇在一场竞选活动期间被人泼了一身香蕉和咸焦糖味儿的奶昔。前几天,警方还曾要求一个集会地点附近的麦当劳暂停出售奶昔。

虽然意大利内政部长萨尔维尼禁止从海上来的非法移民下船,但周日仍有45人登陆意大利岛屿兰佩杜萨。他们之前被一艘德国船只在利比亚海岸救起,穿越地中海,送到意大利岸边。萨尔维尼表示将采取法律手段。

印度现任总理莫迪的执政联盟在大选中胜出的可能性继续增高。大选投票于周日结束,历时近40天。大多数出口民调显示,执政联盟的表现远好于预期。印度议会共有545个席位,任何政党都需要得到272个议席,才能进行政府组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