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5月20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1日讯】福建碧桂园拖欠工资 工人欲跳楼讨薪

福建省南平市松溪县碧桂园地产项目拖欠工人工资,工人讨薪不成,5月20号,多人爬上楼顶威胁要跳楼。

上海访民沈玉青遭绑架失联

上海访民沈玉青因房屋遭政府强拆,维权多年,5月17号,她在上海长虹桥车站准备乘车外出时,被上海信访办人员绑架后,与外界失去联系,她的朋友怀疑,她被关进了上海崇明岛上的黑监狱。

重庆万州警方阻止访民出门看病

重庆万州区维权人士崔斌,被地方维稳人员无辜打伤已经一年多,但警方仍不解决问题,日前他因伤势严重,向辖区派出所递交申请,要求到外地借钱看病,结果遭到警方拒绝,5月18号,当地派出所所长还亲自到他家,阻止他外出看病。

江苏企业退休职工上访 要求提高养老金

江苏省企业退休职工日前分别到省总工会和省人社厅上访,要求缩小与事业单位职工养老金的差距,两个部门都派人与他们谈判,但都只承诺向上反映情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