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到来 纽约飙80度高温 周日或有暴风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1日讯】接下来请关注一周的天气,随着夏日到来,纽约周一的天气阳光普照,气温也随之升高,请看记者的详细报导。

记者:“周一阳光明媚,最高气温达到了华氏86度,摄氏30度,路上不少行人已经穿上了短袖,感觉夏天真的到了。”

根据美国国家气象局(NWS)的预报,原本预计周一会雷鸣闪电和暴雨,不过,周一白天整天都是天晴、微风吹拂,而周一晚上气温将会回落到华氏57度(摄氏14度),早晚温差较大,提醒民众要注意增减衣物。

周二、周三都是晴天,周二的气温将会稍微回落到最高华氏70度(摄氏21度),最低华氏55度(摄氏12度)、而周三的气温最高在华氏75度(摄氏23度)。

周四、周五多云,周四气温最高在华氏70度(摄氏21度左右),最低降落到华氏55度(摄氏12度左右)。

周六阴天,到周日,纽约、新泽西等地可能面临暴风雨、雷暴天气,沿海地区的居民需要做好防洪措施。

根据FlightAware.com的数据,由于天气不稳定,大约30%的进出纽瓦克和拉瓜迪亚机场的航班被延误。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