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 : 法轮功部分大型排字活动回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1日讯】2019年5月18日,约五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聚集在纽约总督岛(Governors Island)举行排字活动,欢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7周年和“世界法轮大法日”。五千人排出长110米、宽120米的彩色“法轮图形”和“真、善、忍”三个大字,壮观殊胜、庄严祥和。

法轮图形”是法轮大法的标记,这是第一次在纽约排“法轮图形”,参与的人数也是历年排字最多的一次。“法轮图形”和“真、善、忍”三个大字,跃然于绿洲之上,在曼哈顿岛天际线的映衬下,蔚为壮观,震撼人心。

2019年5月18日,约五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纽约总督岛排出“法轮图形”和“真、善、忍”三个大字,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新唐人)

当天参加排“法轮图形”的学员来自美国各州、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南美、欧洲、日本、韩国、越南、新加坡、台湾、香港、澳门等地,包括不同年龄、族裔和社会背景的炼功者。

2019年5月18日,五千名法轮功学员在纽约总督岛排出“法轮图形”和“真、善、忍”三个大字。(新唐人)

被法轮功学员尊称为师父的李洪志先生,1992年5月13日在长春市开办首期法轮功学习班,开始向社会传授法轮功。修炼者通过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从而达到人心向善,身体健康,返本归真的高层境界。迄今法轮功已经洪传114个国家,使全球超过一亿人身心受益,深受各族裔人士喜爱。

法轮功学员最早的排字活动始于1996年,当年贵州法轮功学员排出了旋转的法轮图形。李洪志师父在中国武汉共举办过五期法轮功传授班,深受当地民众欢迎。武汉学员曾多次举办大型的集体炼功与排字活动,场面恢弘壮观。

2000年以后,海外法轮功学员在世界五大洲多次举办大型排字活动,彰显大法洪传盛况,成为世界各国独特的风景线,也呈现海外自由社会与中国大陆的鲜明对比。台湾的排字活动,也以早年中国武汉学员的排字做为参照,排出“法轮大法”、“真善忍”字样,也排过法轮图形。初期排字,采用方方正正的字,后来逐年推进到有艺术感的隶书,再排莲花图形、《转法轮》立体书与李洪志师父图像等等。

今年5月13日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7周年纪念日,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68岁华诞。在召开纽约法会之际,很多因修炼而获得身心升华的法轮功学员排出壮观的画面,向李洪志师父祝寿,并表达对师父的敬意。

“世界需要真善忍”,排字传达给社会的是祥和、光明与殊胜的正面能量。这些壮观又庄严的美好画面,让更多有缘人了解法轮大法。主办方希望藉大型排字,向世人传递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祥和美好。

1999年7月起,中共与江氏集团在中国大陆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迄今已造成至少4300多名学员死亡,无计其数的学员被非法劳教、长年关押,被迫害致伤致残、失学、失业、流离失所、家破人亡,甚至遭活摘器官与酷刑折磨致死。

对于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惨遭无辜迫害,世界各地学员感同身受,经常举行大规模活动向各地民众讲清真相,揭露中共邪恶迫害,启发人们的善念良知,呼吁各界人士共同制止这场残酷迫害。

以下依照时间先后顺序,精选了二十余年来法轮功学员排法轮图形与大型排字等活动的剪影,这些排字不仅记录了法轮功洪传世界的光辉历史,也为天地间长存正义做见证。

1996年贵州举行修炼心得交流会,学员们排出法轮图形。(明慧网)
1996年武汉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列队组成法轮图形。(明慧网)
1997年武汉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列队组成“真善忍”三个大字。(明慧网)
1998年五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在武汉青少年宫集体炼功,列队组字,上部分为法轮图形,下部分为“真善忍”。(明慧网)
999年3月27日,近万名法轮功学员在武汉市汉阳区汉水公园炼功排字。这是中共迫害开始前的最后一次大型法会。(明慧网)
2000年台湾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期间,法轮功学员在自由广场排出“真善忍”、“FALUN DAFA”字形。(明慧网)
2001年法轮功学员汇聚华府,呼吁紧急救援在中国被迫害的同修。图为学员排字烛光守夜。(明慧网)
2002年7月21日晚,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在华盛顿DC的著名的华盛顿纪念碑下面,排成巨大的“法轮大法好”大字。(明慧网)
2003年5月13日,香港大法弟子排出了“真、善、忍”字形,庆祝法轮大法传世十一周年。(明慧网)
2004年1月10日,近三千名法轮功学员齐聚台湾大学运动场排字“法轮大法好”。(明慧网)
2004年7月18日,一千五百名台湾法轮功学员排字“法正天地”。(明慧网)
2004年11月23日美国纽约曼哈顿中央公园东面,千名法轮功学员排出了两个醒目的大字“正法”。(明慧网)
2005年12月25日,4000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排成法轮图形。(明慧网)
2005年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台湾中部3500名学员排字“真善忍”及飞旋的法轮。(明慧网)
2005年12月25日,4000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排成法轮图形,恭祝李洪志师父新年好。(明慧网)
2007年12月1日,4000名法轮功学员齐聚台湾南投县中兴新村,以壮丽优美的“隶书”字体排出“法轮大法好”。(明慧网)
2008年12月13日,3000多名台湾法轮功学员,在南投县中兴新村运动场排出“真善忍”与“FALUN DAFA”。(明慧网)
2009年5月9日,6000多名法轮功学员排出指导修炼的《转法轮》这本书。(明慧网)
2009年11月21日,6000名法轮功学员再次将《转法轮》排成金光灿烂的立体书。(明慧网)
2010年11月27日,5000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排出立体莲花图形,映衬宝蓝的“真善忍”三个大字。(明慧网)2011年5月8日在韩国首都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以集体炼功排字的形式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和大法的洪传。
2011年5月8日,韩国首尔奥林匹克公园,法轮功学员排出“5·13”,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和大法的洪传。(明慧网)
2011年8月26日黄昏时分,数百名来自台湾、欧洲和纽约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在曼哈顿炮台公园(Battery Park)举行排字与炼功。(明慧网)
2012年4月29日,7400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排出李洪志师父法身图像,宏伟壮观。(明慧网)
2012年11月17日,6000名法轮功学员在台湾总统府前的广场,排出“法正天地”及法轮图形。(明慧网)
2013年11月23日,6000多名法轮功学员齐聚台南市的西拉雅广场排字、炼功,场面壮观震撼。(明慧网)
2014年4月26日,6000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排出“513世界大法日”与法轮大法弟子谢师恩图像。(明慧网)
2014年4月26日,旧金山湾区的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市政厅前的广场排字。(新唐人)
2014年11月8日,近6000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排出“佛光普照 礼义圆明”八个大字。(明慧网)
2015年6月6日四百多名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市府前排字炼功。(明慧网)
2015年9月25日,印尼法轮大法修炼者在巴厘岛海滩排出“FALUN DAFA”巨大字形。(明慧网)
2015年11月28日,6000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排出法轮图形及“法轮常转”。(明慧网)
2016年5月12日,法轮功学员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对面甘醇公园排字炼功。(大纪元)
2016年11月26日,6200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排出“法轮图形”及“真善忍”三个字。(明慧网)
2017年5月13日,纽约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总督岛公园(Governor’s Island)举行大型炼功排字活动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William Wang/新唐人电视台)
2017年11月25日,约6400名来自台湾及世界各地部分法轮功学员风雨无阻,在中正纪念堂排出壮观图像“助师正法 法正乾坤”。(陈柏州/大纪元)
2018年6月22日,法轮功学员在华府的华盛顿纪念碑前的广场排出庄严的法轮图形。(MARK ZOU/大纪元)
2018年11月24日,约5400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集体炼功,排出英译本《转法轮》。(明慧网)

延伸阅读: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