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突胸闷晕眩 苗栗男沿路追撞12车酿2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1日讯】苗栗县一名中旬男子今(21)天开厢型车行经竹南火车站东站前,突然一阵胸闷不适,导致车辆失控沿路滑行近百公尺,追撞多部汽机车及脚踏车,造成2人受伤,所幸伤者无大碍。

事故发生在今天上午8时许,从路口监视器拍摄到一辆银色厢型车沿竹南火车站东站前的维新路往北行驶,经过天文路十字路口时,先擦撞右边停等红绿灯的小客车,接着持续往前滑行,路旁行人见状纷纷走避,随后厢型车又接连擦撞路边早餐车、停放超商前的机车、脚踏车,最后撞上电杆才停下,过程中造成餐车业者及行人受伤。

苗栗县消防局获报派出人车到场,发现遭撞倒地的行人多处擦伤、一名餐车业者遭撞背部疼痛,连同叶姓驾驶(50岁)等3人送医。所幸3人均无大碍。

叶男经检测并未酒驾。遭他追撞的共12部大小车辆,包括2台汽车、5台机车及5辆脚踏车。

叶男向警方表示,开车行经附近地下道后,突然感到胸口不舒服,瞬间像是失去意识,直到车子撞上电杆才又回过神来。

警方指出,肇事原因仍待进一步调查厘清,同时呼吁民众如有身体不适,尽量避免驾车,以免造成自身及其他用路人危险。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