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总部员工再遭威胁 犹他州男嫌被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1日讯】湾区警方周一(5月20日)宣布,本月早些时候,一名犹他州男子开车来到湾区YouTube总部,试图发动恐怖袭击,被警方及时逮捕,来看报导。

这名被逮捕的男子叫大卫·斯旺森(David Swanson),现年35岁,家住犹他州欧仁姆市(Orem, Utah),他将面临企图制造恐怖事件的重罪指控。

根据起诉文件,斯旺森在去年9月和12月,以及最近一个月内,在网站上发布威胁YouTube的言论。当地警方于上周将其逮捕,嫌犯承认曾于本月早些时候,开车从犹他州前往YouTube在加州圣布鲁诺的总部,并用所持枪支恐吓该公司员工。
目前,当局还在调查斯旺森的犯罪动机,嫌犯已经缴纳10万美元后保释。

去年4月底,YouTube圣布鲁诺市总部突发枪击事件,警方证实,一名白人女性枪手射伤4人后开枪自杀。枪手身份随后曝光,疑因YouTube账户遭官方停权才愤而行凶。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