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皮草业者 抗议禁售皮草提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2日讯】周二,皮草行业的小商业主,向纽约市议长张晟办公室,递交了反对皮草禁令的陈词,来看详情。

周二(5月21日)午间,皮草行业的小商业者,向纽约市议长张晟(Corey Johnson)办公室,递交了反对皮草禁令的陈词。

FurNYC代表 Tim Grant:“他们代表了7500位服装行业从事人员,他们的陈词非常重要。希望能让人们继续已在纽约市持续了200多年的产业,继续以人道、安全和繁荣的方式开展合法业务,为城市带来稳定的税收,也能继续这个传承多代人、积累了丰厚经验的方式养家糊口。目前的问题是,因为没有意义的虚假消息,就要封杀整个行业。”

这项皮草禁售法(1476号),由纽约市议长张晟在今年三月提出(3月27日),要求禁止商家在纽约市出售任何含有动物皮毛制成的服装、鞋类、以及装饰品,首次违规将罚款$500,随后每次罚款$1,500。

皮草店老板 Constantine Xanthoudakis:“动物保护者,制作了非常糟糕的广告,说我们活剥动物,这是谎言。我们不伤害动物,我们养殖动物就像养殖牛、羊是同样的道理。而假皮毛的危害不会消失,会带来多年的影响,是油化品制作的,会危害环境。”

根据皮草销售禁令,未来在纽约市将无法购买到任何皮草类产品。反对者称,禁令还会对纽约市的皮草零售和批发行业,以及制造业带来重大打击,产生大量失业的中年人群,同时减少城市创收。

皮草店老板 Constantine Xanthoudakis:“如果他们禁止(皮草),我能做什么,都做了63年了谁会雇用我,我很专业知道在干什么,但如果他们让我关店,我就什么都没了。”

皮草店老板 Tony Zias:“我们可能失去一切。人们应该有自己的选择,决定吃什么、穿什么等。”

不过,也有不少素食者和动物保护者支持禁售皮草法案。纽约市能否紧随洛杉矶和旧金山,通过禁售和制造皮毛制品法令,目前还有待观察。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