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母亲溺童案 凶器“浴缸”为储物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2日讯】再来关注纽约华裔母亲李林,溺死幼女案的最新进展。周一(5月20日)进入庭审第四周,李林的丈夫郑祖胜出庭作证,来看详情。

在周一(5月20日)庭审中,法医再次出庭,向辩方律师提出的新证据,显示女童虽然有语言障碍,但行动没有大问题,不需要物理治疗,也因此不会出现在浴盆中无法站立而溺死的情况,坚称案件为谋杀。

下午李林的丈夫郑祖胜出庭,表示是李林念及女儿语言发育迟缓,才同时将儿子和女儿一同接到美国。

呈堂照片显示了,四户人家共用的浴缸。郑祖胜说,因浴缸肮脏,加之天气寒冷,所以专门买了新的储物箱作为“浴缸”给孩子洗澡用。辩方律师呈堂了溺毙女童的“浴缸”,目视容积大约50升左右,令人惊讶这么小的储物盒,也能将2岁多的女童溺毙。

法官告诉陪审团,辩方证人郑祖胜将连续出庭两天。

新唐人电视台纽约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