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特殊高中走向 纽约法拉盛5月25日讲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2日讯】纽约民主正义论坛,周二下午宣布,本周末将在法拉盛的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举办讲座,讨论纽约市特殊高中考试制度、大麻合法化等议题。

纽约民主正义论坛的讲座邀请了纽约24学区委员会委员黄友兴,介绍纽约市特殊高中考试制度(SHSAT)的议题。

纽约24学区委员会委员 黄友兴:“未来这几个礼拜有很多不定的因素会出现,我们会预期看还要做什么,最关键是州议会的一举一动,有什么可能性我们也会讲。”

除了特殊高中议题,讲座上还会关注包括:纽约大麻合法化以及在社区建监狱等议题。

美华民主正义联盟总干事 褚月梅:“让我们这些关怀家园,在这里居住的居民们,大家一起来探讨,如何能够维持现在这个美丽的家园。”

美华民主正义联盟顾问 李春溪:“亚裔如果投票率不高的话,这种事情还是会陆续、不断地会发生,所以我觉得要希望人家看重我们的地位,我们应该多多参与政治。”

其他的主讲人还包括:臧东慧博士以及甘台宁女士。

讲座在5月25日(周六),在法拉盛的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下午两点到四点半进行,免费向公众开放,无需报名。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