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战敏感时刻 美主流媒体深揭中共致命黑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2日讯】美国川普上周接受了福克斯新闻频道的采访,他针对美中贸易战表示,必须要有人起来对抗中共。美西5月20日晚间10点(中国大陆5月21日下午1点),福克斯新闻(洛杉矶FOX11台)再次给了中共沉重的一击,首度播出名为《姐姐的救赎》(Sister’s Salvation)的深度调查报导,揭开中共对法轮功长达20年迫害的黑幕,引发外界强烈关注。

《姐姐的救赎》以一个姐姐寻找法轮功学员的妹妹尸体18年的经历,揭露被中共当局极力隐瞒的残酷迫害真相。妹妹是时年35岁,因坚持对法轮功和“真善忍”修炼原则的信仰,被吉林省黑嘴子女子劳教所迫害致死的长春农业银行职员王可非,姐姐王大方现居美国加州。

这次是美国主流媒体首次深度报导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真相。影片中许多镜头,来自法轮功学员、辽宁沈阳市企业家于溟先生。他在被中共非法关押迫害期间,冒险用针孔摄像机,拍下中共劳教所和监狱强制奴工、和将法轮功学员迫害致死致残的真实场景,并将视频带到海外。

福克斯新闻以此真实记录曝光中共监狱酷刑迫害法轮功种种残忍手段、非人折磨的事实,告诉世人,法轮功学员为了坚持真善忍的信仰所经历的磨难。

片中也采访了加州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委员肖恩.斯蒂尔。他呼吁,如果人们都聚焦这场迫害,或许能帮助挽救更多人的生命。福克斯记者 比尔‧梅卢金(Bill Melugin)说: “肖恩.斯蒂尔还告诉我们,他计划让川普政府了解,中共对法轮功的持续迫害。”

该调查片在福克斯新闻11台10点晚间新闻节目中播出后(调查片现发布在Fox新闻网站上),在洛杉矶民众中引起巨大反响,民众纷纷在11台脸书网页留言。法轮功被镇压20年,很多人都有所耳闻,但报导所展示的画面还是让他们感到震惊。

自1999年7月起,中共针对法轮功群体的迫害已持续近20年。外界评论认为,这种大规模的人权迫害多年没有受到西方主流媒体的关注,一个最主要的原因是此前的美国等西方政府基于经济利益以及中共对海外媒体的渗透和收买,而采取了回避的态度,客观上也纵容了中共在国内肆无忌惮的迫害,并将迫害法轮功的手段应用到了新疆、西藏人乃至普通异议者身上。

川普上任后,在国家安全战略上做出了重大调整,将中共视为首要“敌人”,不仅在政治、经济、军事、网路、科技等方面对中共采取强硬姿态,而且也一改美国政府过去对中共在宗教自由、人权、法治的恶化上抱持的软弱态度。

(记者陈远辉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视频:福克斯深度报导 法轮功真相引关注
相关视频:【禁闻】美国福克斯新闻深度报导法轮功真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