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肉道长陆文荣被审计 神秘女曝光暧昧关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2日讯】中国留学生陆万祯在加拿大炫富”遭绑架事件,令其父中共道教协会会长陆文荣遭起底。近日,陆媒更披露,陆父被神秘简姓女子诈骗260万元,甚至该女子曝光了与陆的暖昧关系,但陆文荣目前矢口否认与该女发生关系。目前陆文荣正被审计。

陆媒21日报导说,根据裁判文书网一份公开判决,海南省道教协会会长陆文荣曾是一起诈骗案受害者。

事发于2016至2017年间,被告简姓女子虚构不幸经历,取得陆文荣的同情后,开始以各种理由“借钱”,仅20天陆文荣就转给她260万元。

同日,陆文荣回应称,这是一个刑事案件,自己通过某商会结识简某,简某是海口市十一小学的音乐老师,是她设计的一个骗局。借钱给简某是经会长会议讨论决定的,不是其个人行为。

针对简某供称两人是“亲密无间的关系”。陆文荣否认与该女子发生关系,否认与其“老公老婆”相称。

针对网友要求其公布家产,陆文荣称,自己已弃商从道,原家族企业与自己无关。他表示,自己坚决支持第三方审计,目前审计部门已经在审计中。

不过,网民们对陆文荣的相关回应不买账。要求其公布家产,要求有关部门彻查其财产来源和去向。

陆文荣之子加拿大炫富遭绑

陆文荣之所以被关注,源于其子陆万祯在加拿大被绑架事件。

陆万祯被绑架事件发生于3月23日18时,他在自己所住的柏文大厦地下停车场,被3名穿黑衣蒙面男子,强行推上一辆黑色汽车后备箱绑走。3天后逃离。

由于他曾在社群媒体上炫耀多辆豪车,被质疑生活奢侈炫富遭横祸。

据加媒CBC报导,陆万祯去年12月以582,800加元现金买下了柏文大厦的一套公寓,安省政府的地产记录显示,他是这套公寓唯一的业主。

陆万祯就读于多伦多私立学校Yorkville University。加拿大警方证实,陆万祯开过几辆豪车:法拉利(Ferrari))488 GTB、兰博基尼(Lamborghini Huracan)、劳斯莱斯(Rolls Royce)Wraith和路虎揽胜(Land Rover) Velar。

陆万祯在Instagram先后晒过7辆豪车,他的生活也十分奢华,爱穿名贵服饰。他被绑架时所穿的Gucci外衣,便价值1,500加元。

陆文荣结婚生子坐拥万贯家产

事发后,有网友根据加拿大警方透漏的消息,称陆万祯的父亲是建造庙宇的机构负责人,母亲也很富有。

网友曝光的资料显示,中共道教协会副会长、海南省道教协会会长陆文荣被指就是陆万祯的父亲,并且“宗教人士却结婚生子、坐拥万贯家产”。

陆万祯虽然是学生,但他已经是海南中野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而该公司则是海南道教协会会址玉蟾宫的开发商。

中野旅游的法人是陆祥荣,外界盛传是陆文荣的兄弟。陆家族商业版图也因此受到外界关注。陆文荣本人也有多重身份。

根据公开资料,陆文荣自海南省道教协会2006年12月成立以来,一直蝉联会长;陆文荣还是海南文笔峰盘古文化旅游区管委会主任。2015年6月,他还当上中国道教协会第九届副会长、理事会理事及常务理事。

道协虽然不是中共党政机关,但道教协会副会长政治待遇很高,相当于副省部级。陆文荣还担任过省政协民宗委副主任,相当于副厅级。

陆文荣名下还有多家公司,涉及实业投资、饮食、演艺、休闲度假以及蜜蜂养殖、保健用品开发,但均处于“吊销、未注销”状态。

另外,陆文荣杭州萧山老家村民介绍,陆文荣在海南包了一座山,建了一些庙,开始发展旅游景区,另外陆娶过两个妻子,都来过村里,村民都看到过。

陆文荣日前受访时努力“洗白”,声称自己在土地成本便宜时买地建道观,儿子晒豪车是租来的。

海南省宗教事务局局长向媒体证实,陆文荣与陆万祯是确实是父子关系,正在对陆氏父子的相关问题进一步调查核实。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