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首助中共强推恶法 民主派斥卖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3日讯】港府听命中共强行将修订《逃犯条例》直送大会审议,星期三在答问大会上,多位民主派议员批评林郑顺从北京强推修例将成为历史的罪人,呼吁港人6月9日再次上街反恶法。

半小时的立法会行政长官短问短答的质询时间,多位民主派议员针对修订《逃犯条例》,批评特首林郑月娥顺从中共出卖港人,将成为历史的罪人。

香港立法会议员林卓廷:“三十年后,林郑月娥你用“送中恶法”这辆坦克车辗过香港法治,压碎香港的“一国两制”,摧毁商界的信心… 我警告你,恶法一旦通过,日后所有被“送中”的冤案在历史上都会记载着林郑月娥你是第一帮凶,为了你的权位,为了讨好中央,你出卖香港,必定沦为香港历史耻辱的一页。”

香港立法会议员区诺轩:“终于在北边韩正、西边王志民下命令,《逃犯条例》再“没弯转”。”

另外,林郑月娥到立法会时,场内外皆遇抗议。多名民主派议员在会议厅外拉起横额,高喊“反送中”口号,林郑步入会议厅时,民主派议员也高喊“林郑下台”、“千古罪人”等口号,公民党郭家麒及民主党邝俊宇二人被逐出会议厅。郭家麒呼吁港人6月9日上街游行反恶法,并要求林郑下台。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