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墨移民激增 边境巡逻队下放公车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3日讯】美国边境巡逻队周一表示,从上周三(5月15日)开始,将来自边境的新移民送到圣贝纳迪诺县的灰狗巴士车站下车。原因为何,来看报导。

由于美墨边境移民人数迅速增加,导致加州原本为容纳单身成年人,而建造的边境巡逻站爆满,进一步迫使边境巡逻队首度在加州将移民下放在南加州的灰狗巴士车站。

多年来,经过法院听证会决定是否能合法留在美国后,移民局都安排获释的移民在西南边的公车站下车,进一步才前往他们在美国的预定目的地。

作为美国东西部旅行和货运的中转枢纽,圣贝纳迪诺县(San Bernardino)的巴士总站,成了被移民局放下车的移民们,等待家人、朋友或义工接送的固定地点。

目前,大量来自中美洲的家庭正在前往美墨边境,寻求美国庇护,逃离原生国家的贫困和暴力。根据边境巡逻队南加埃尔森特罗(El Centro)部门的数据,从2018年10月至今年4月,近293,000名无人陪伴的儿童或是与家人同行的移民,在美国南部边境被捕,人数几乎是去年同期的四倍。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