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浩:两则怪闻 泄漏中共阴谋与中南海激烈权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3日讯】近日,台湾多家媒体相继报导两则罕见消息,引发笔者好奇关注。

一则,是发生在越南的凶杀案,报导竟指4名嫌犯因“练‘法轮功’时起冲突”而犯案。此则消息彻底违反法轮功严格强调“不能杀生”的基本要求,随即引发台湾、越南等地人士深入查证,最终确认台湾媒体报导有误,甚至可能涉嫌捏造部分事实。

另一则,则发生在朝鲜。台湾媒体引述外媒报导,指平壤当局正在打压逮捕朝鲜的法轮功学员。然而,外媒原文报导主要侧重在“法轮功发展迅速”、“如何传入朝鲜”、“平壤打压反而引发更多人追探了解”,但台湾媒体却只侧重在镇压、逮捕,并强调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

这两则新闻,疑点重重。

新闻报导不符专业惯性 疑中共幕后指使

第一,这两则消息分别发生在越南、朝鲜,而且内容与绝大多数台湾人民几无关连,并不符合台湾媒体的选题惯性与新闻价值,也不符合台湾读者的新闻消费习性。为何多家媒体接连刊登、快速转载,启人疑窦。

第二,这两则报导均有着程度不等的断章取义、偏颇报导、查证不足等新闻专业疏漏,为何这些主流媒体会如此草率地刊登发稿?

第三,受到中共渗透的台湾多数媒体,深谙中共要求“不报导法轮功”的潜规则,向来对法轮功题材回避再三。但此次却有几家立场较为亲共的媒体,主动转载传发这些负面消息,令人不禁质疑:这些新闻背后,是否有来自中共方面的幕后指使?

众所周知,1999年7月,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下令镇压法轮功后,中共不仅倾尽一切党国机器力量非法抓捕、迫害法轮功学员,还通过媒体喉舌铺天盖地污蔑法轮功,甚至不惜制造假新闻事件来栽赃、抹黑法轮功,挑起中国民众对法轮功的误解与仇恨,为江派集团的血腥迫害制造借口。2001年的“天安门自焚”伪案,就是典型例证。

如今,中共对中国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仍在持续,中共却试图通过海外传媒散播攻击法轮功的负面消息,究竟所为为何?

江泽民集团再次攻击法轮功 反映中南海权斗激烈

目前中共仍维持对法轮功的迫害,打手依然是江泽民派系人马。

因此,首先,江派集团很可能试图通过境外媒体力量,在越南、朝鲜等共产国家挑起民众仇恨法轮功,甚至准备在两地发起进一步的镇压行动,借此分散国际社会对江派迫害法轮功的追查抨击,稀释江派头上的血债压力。

其次,江派试图藉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与舆论抹黑,将这场迫害的血债栽赃、转嫁到习近平身上,引导国际舆论误认为习近平也同江派一起迫害法轮功。换句话说,江派有意将迫害扩大,将身为中共领导人的习近平与他们捆绑在同一条船上。

毕竟习近平并未参与迫害,被江派视为眼中钉,担忧哪天法轮功沉冤得雪,江派人马势必因为迫害人民、欺瞒百姓而遭追查清算。因此,江派通过对法轮功的攻击升级,把习近平捆绑在一起,一来寄望迫使习近平为江派护航,二来有意借国际舆论之快刀利剑,铲除这个眼中钉。

换句话说,被中共极力遮掩的法轮功议题,正是中南海权斗的核心焦点。习江两派你死我活的殊死争斗,根本起因正源于这场死伤难计的“反人类”迫害。

其三,江派有意通过台湾媒体与其它亲共媒体的转传扩散,在台湾等海外华人社会造谣抹黑法轮功,企图挑动更多人对法轮功的误解与对立。

因为法轮功学员是全球唯一能真正全面揭穿中共“邪党”本质的社会群体,并促成三亿多中国人民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让失去人民支持的中共政权深切感到生存危机。

因为法轮功教导中国上亿人民要当“真、善、忍”的好人,与中共洗脑人民要“假、恶、斗”,截然相反。

因为法轮功学员创办的《大纪元时报》、新唐人电视台等媒体,是唯一能洞彻中共官场时政、准确解读中国问题、预示中国未来趋势并敢于揭露中共腐败恶行的跨国媒体集团,令中共与江派昼夜忧惧,欲除之而后快。

不过,江派这一切举措,可谓徒劳无功。

江派阴谋徒劳无功 加速中共败颓崩解

因为多数台湾人民都已了解法轮功遭迫害真相,并支持“真、善、忍”的普世价值;而在海外自由社会里,人们可以广泛、多元地接触讯息,自主分析事件真相,不受中共党媒一言堂宣传的桎梏。

此外,江派这次对法轮功的海外舆论伏击,不仅彻底失败,反而还让更多人真实见证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手段,让人们看清中共控制海内外媒体,对平民百姓进行造谣攻击,也让外界看见中南海内部权斗依然激烈。

换言之,江派集团对法轮功的种种作恶,都只会加速江派集团与中共政权的丑象尽显,走向崩解。

然而,北京领导人更应从中深刻警觉:中共体制相当忧惧被解体、江派集团相当忧惧被清算,故而屡屡对他射出明枪暗箭、栽赃嫁祸;提供他种种错误情报,做出错误决策;以及对他祭出种种“低级红、高级黑”或“表面奉承、背地暗算”的政治捧杀。

是故,北京领导人应当明白,只有公开说出“不要共产党”,宣布解体中共体制,才能彻底摆脱一切乱象困局,为十多亿中国人民带来全新希望,也才能让自己与家人永保安康。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