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拼盘:民主党论调不改川普不与会谈 特雷莎梅或不会在川普6月访英前下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新闻简讯

周三,民主党籍的众院议长佩洛西说川普在通俄门问题上“掩盖事实”,这是可以被弹劾的罪行。川普因此迅速中断当天与民主党的基础设施建设的会谈。周四,白宫发言人重申,民主党不改变论调,想重启基建会谈是疯狂的想法,并称民主党除了继续炒作通俄,没有意愿解决国家实质问题。川普还发推文,称民主党毫无作为。

有“美国塔利班”之称的38岁加州男子林德可能于近日获释,他2000年加入塔利班与美军作战,很快被捕。目前林德仍具极端主义思想,联邦政府和911罹难者家属认为他不该被释放。

委内瑞拉临时总统瓜伊多希望,美国帮助保护其国有石油公司在美国的子公司雪铁戈石油,以阻止委内瑞拉债权人争夺这一资产。因为这对马杜罗独裁政权倒台后的经济复苏至关重要。

六月初英国议会将对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脱欧草案进行第四次投票,失败几乎是定局。周三英国下议院领袖李德森辞职,双重打击下,外界猜测特雷莎·梅的辞职日期将要提前。周四,外交大臣亨特表示,6月3日美国总统川普访问英国,届时特雷莎·梅还不会辞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