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私家车占公车道 被监控拍到恐吃罚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4日讯】周四,纽约法拉盛的民意代表与社区运输组织等,在巴士站前,呼吁议会尽快通过在巴士线路上安装摄像头的计划,请看报导。

纽约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纽约州众议员李罗莎(Nily Rozic)、卫普林(David I. Weprin)等民意代表以及乘客联盟(Riders Alliance)周四上午在法拉盛,呼吁在议会休会前,通过“巴士线路摄像头计划”。

纽约州众议员 Nily Rozic:“我希望议会的同事们能站在同一阵线,就像2015年我们推动这项法案一样。还有我们要确保,通过适当的执法,让交通更便利于成千上万的纽约人。”

“巴士线路摄像头计划”将会拍摄在巴士线路上行驶、停泊以及停靠的车辆,被摄像头拍摄的车辆会收到罚单通知书NOL。

在法拉盛缅街的这条巴士专用道上,不时能看到有私家车占道。

纽约州参议员 Toby Ann Stavisky:“研究表明,当巴士专用线路通畅,巴士的速度能提升17%。不光是巴士的服务改善,整体交通也会改善。”

有以巴士为主要通勤工具的乘客抱怨,巴士经常有不同程度的晚点情况。

巴士乘客 Nancy Ribera:“我经常坐44路和22路巴士,都是去同一个方向的。但是,经常都要很长时间才来。”

巴士乘客 John LaVeglia:“最大的问题是,像昨天,我等了15分钟后,巴士才来,可想而知车厢是满员,一个人都挤不上了。”

MTA表示,2017年,警方开出了2,020张违规占用巴士道的罚单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