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铁紧急刹车频被拉下 嫌犯或遭刑事指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4日讯】近年来,纽约地铁发生多起列车行进期间,刹车装置被莫名其妙启动的事件。大都会捷运署(MTA)提醒,这类举动会危及乘客安全,造成列车延误,并希望与警方合作,将罪犯缉拿归案,进行刑事指控

在纽约市地铁系统中,有时会发生这样的事,一名或一伙无聊的人,跑到车顶拉动紧急刹车装置,让车突然停下,之后马上逃跑,造成交通大幅度延误。

MTA官员表示,类似这样不明原因的刹车事件,上个月总共发生196起。

MTA在周三的会议中表示,该事件主要发生在2号车和5号车地铁线上,MTA和纽约市警NYPD合作调查这项犯罪行为,并提醒乘客保持警惕,必要时举报可疑行为。

MTA介绍,拉动紧急刹车杆或按钮通常是列车长的职责,一旦启动,列车会立刻停下,要想让列车重新运行,需要重启刹车装置才可以。突然刹车也可能造成乘客受伤。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