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大会之际 纽约华裔吁调查中共医疗黑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4日讯】正值每年一度的世界卫生大会,在瑞士日内瓦举行期间,来自中国的一对父女在美国纽约,再次呼吁世界卫生组织,关注中共黑色医疗产业炼的问题,请看报导。

来自中国重庆的父女颜智华和颜晓艳在2018年的11月、2019年的4月,两次向世界卫生组织(WHO)递交7万字的投诉信及证据,控诉中共在2016年的10月,为颜智华的妻子,退休女工谭明秀注射中药注射液、胃酸抑制剂、止吐剂等多种不对症的药品,导致谭明秀在回家过完年后,就离开了人世。

在上个礼拜,颜晓艳多次致电、发邮件到世界卫生组织的纽约分部,以及日内瓦总部跟进事件,至今没有收到回信。

中国访民 颜智华:“至今世卫组织还没有给我们回复,就是他们究竟对我们的投诉是调查,还是不调查。”

从2016年的11月起,颜智华父女俩先是跑遍了中共卫生部、重庆市卫生局等各部门,投诉无门后,来到美国开始了至今一年多的上访,目的只有一个。

中国访民 颜晓艳:“掀开发生在中国大陆境内,由中国政府纵容和主导的黑色医疗产业炼,掀开这一黑幕。(我们)呼吁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能够调查、清算,并且制止这一反人类的罪行。 ”

中国访民 颜智华:“调查这件事情是世界卫生组织的职责和功能,它如果接到我们的投诉置之不理,不作为,那么它就是没有履行它的功能。”

在世界卫生组织的官方网站上写着他们的目标:“共同致力于增进世界各地每一个人的健康。”而中国名列世卫的194个会员国之一。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