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出挡坦克勇气 加拿大农场主抵制中共欺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4日讯】自加拿大应美国要求逮捕了华为孟晚舟后,中共取消进口加拿大的油菜籽和其它农产品,加拿大农场主发起抗议行动,呼吁加拿大人要像当年六四挡在坦克前的男子一样,抵制中共欺凌。

加拿大一家非营利组织“西装与靴子”(Suits and Boots),发起抵制中共运动(#StandUpToChina),要拿出30年前六四时挡坦克男子的勇气,“抵抗油菜籽田里的中国(中共)坦克”,旨在支持加拿大油菜籽产业。

该组织在声明中说“1989年6月4日,中国政府的坦克开进了北京天安门广场,镇压学生抗议活动。30年后,中国政府又试图让无辜的加拿大油菜籽农场主倒下。”

自加拿大政府应美国的引渡要求,在温哥华代表孟晚舟后,中共报复性的取消了进口加拿大油菜籽,理由是质量问题,大豆和猪肉出口也被限制。

“西装与靴子”组织创始人兼董事里克.彼得森(Rick Peterson)说:“我们的目标只是想对中国人说,‘停止你们对油菜籽的做法,不要让(加拿大)农民卷入其中。我们非常清楚这里面牵扯一个更大的问题,但是我们不能袖手旁观,让中国政府欺压(加拿大)油菜籽农场主。”

油菜籽是加拿大对华主要贸易,价值260多亿美元。中共油菜籽禁令将直接损害43000多农场主的利益,影响25万个工作岗位。

彼得森说,中国可以向任何国家购买油菜籽,但一夜之间取消从加拿大进口,影响了加拿大几十万人的生计,这种事情决不能继续下去。

彼得森:“坦克人”是我们的榜样
中共的坦克开进加拿大油菜籽田,加拿大的农场主们将像六四当年那位勇敢的年轻人一样,勇敢直面中共的欺凌和威胁。

彼得森表示,站起来阻挡坦克需要勇气。30年前天安门广场上孤独的“坦克人”是我们的榜样,加拿大现在有了自己的坦克人,要么顽强抵抗,要么让中国(中共)坦克从加拿大的油菜田里碾压过去。

抵制中共运动(#StandUpToChina)呼吁加拿大民众给中共驻加拿大大使和领事馆官员写信、发邮件表达抗议。

Rick Perterson:“我们还在开始阶段,我们上个星期刚刚成立,我们在草原省份有强有力的支持,大概已经发出了2千多封邮件”

下一步他们讲联系和中国做生意的加拿大个人和组织,呼吁他们站起来携手抵制中共。

新唐人记者朱莉、刘海英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