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强:福克斯深度报导法轮功的三大启示

2019年5月20日,美国洛杉矶福克斯新闻11台(Fox 11)播出了《姐姐的救赎》(Sister’s Salvation)特别调查报导,披露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酷刑迫害。5月21日,亚特兰大的福克斯分台(Fox 5)也在其网站上发表了该报导。随着报导在全美的传播,法轮功学员的遭遇正在获得越来越多人的关注。

福克斯的这个深度报导,对中国法轮功学员遭受的中共酷刑迫害进行了真实而直接的报导,是由资深调查新闻制片人带领其团队制作的。调查报导在福克斯11台10点晚间新闻节目中播出后,在洛杉矶民众中引起巨大反响,民众纷纷在11台脸书网页留言、点赞。法轮功被中共镇压20年,很多人都有所耳闻,但报导所展示的画面还是让他们感到震惊。

美国主流媒体福克斯电视台此次对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酷刑迫害的报导,给人们和世界带来三个重要的启示。

启示之一:媒体的责任
在现代社会,媒体是社会的公器,是民众了解外部世界信息的重要媒介。媒体的责任就是报导真相,可以让民众在第一时间了解世界发生的真实情况,独立媒体对政府公权力有效的监督,可以起到保护人权、呵护善良和揭露罪恶的作用。

中共对信仰群体法轮功持续20年的残酷迫害,是自上个世纪以来,人类社会发生的最大的迫害人权事件,发生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但是,西方主流媒体在这20年的时间里,除了个别零星的报导之外,大部分媒体不是转载中共媒体对法轮功的污蔑造谣宣传,就是都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消息选择了过滤、沉默和无视。

虽然这些主流媒体受到了中共的渗透和利益胁迫,但是,在利益和压力面前选择放弃媒体的基本职责,这是媒体的耻辱,在某种程度上讲,也成为了中共迫害信仰和民众的帮凶。

川普总统执政两年多来,致力于重新归正美国秩序,正在带领美国全面向传统回归,那些长期以来不断制造假新闻和忽视人权、不能报导真相的主流媒体,正在走向衰落和被淘汰。

福克斯电视台对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残酷迫害的深度报导,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出现,其实也是给西方主流媒体敲响了警钟。这启示着:只有那些敢于报导真相、关注人权和信仰自由的媒体,才能够走向未来,并被民众和世界所接受。

启示之二:信仰自由和法轮功被迫害
在西方社会里,人们常常挂在嘴边和被公众认可的就是自由、人权、言论自由和信仰自由。言论自由和信仰自由,也成为了西方社会的普世价值。

但是,一向崇尚言论和信仰自由的西方社会、许多政府和国家,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这件事情上,却在中共的经济利益的诱惑和胁迫下,令人遗憾地选择了沉默。从中可以看出,现代社会随着科技的高速发展,人们的道德标准却在下滑,失去了传统观念和道德底线的现代人,在金钱和利益的诱惑下,所谓的尊重人权、自由和信仰变得何等的脆弱!

无怪有评论认为,如何对待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问题,是判断和衡量是否真正尊崇信仰和言论自由的试金石。

福克斯电视台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报导,是对那些崇尚言论和信仰自由、却对中共迫害法轮功视而不见的人们的一个提醒,也将引起更多人关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这一重大事件。

启示之三:对中共当权者的警示
中共迫害法轮功,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一手发起。维持20年对法轮功的迫害,对中国社会的政治、经济、法制建设以及道德等多方面造成了严重的破坏,是造成中国社会遍地乱象的主要原因。

中国现任领导人习近平本人手中并没有中国民众的血债,也并非迫害法轮功的发起者和推动者,其本人应该也没有主动迫害法轮功的愿望。但是,习近平上任7年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并没有结束,江泽民集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也仍然在继续。

当然,习近平上任之初,也一度展现出想要有所作为的愿望和行动,他展开反腐打虎运动,以整治贪腐方式抓捕惩处了大量江泽民集团的贪官,这些贪官也都几乎无一例外地积极参与了对法轮功的迫害;习近平废除了劳教制度、一度倡导恢复传统文化等等……

习近平的这些可能超出中共运行轨道的做法,让江泽民集团这些中共中最邪恶的势力,感受到了恐惧和威胁,他们担心习近平一旦持续如此施政下去,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滔天罪恶最终会被清算。因此,江集团和习近平之间展开激烈斗争,法轮功问题成为了习江博弈的磨心。江集团不断试图用包括政变甚至暗杀的方式,来对习近平进行夺权行动。这种持续的政治斗争一直持续至今。

习近平曾经有机会一举击败江泽民,结束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也为中国社会早日走向正途带来机会。但是,由于中共体制的制约和种种复杂的原因,习近平在关键时刻却选择了退却, 保党思维替代了曾有的正气,使得原本有利的局面迅速恶化,造成了如今习近平内外交困的局面,几乎人心尽失。

如今,习近平最真实的处境是:江泽民集团布局下的奸臣环绕身边,曾庆红的特务系统不断提供假情报使其做出错误决策,在中美贸易战的冲击下,其政权已经岌岌可危。习近平已经处于内外交困、未来面临着众叛亲离的局面。

更加危险的是,曾经罪责深重的江泽民集团,正在准备着未来中共倒台后的“华丽转身”,曾庆红国安特务系统在海外多年的精心布局和造势,已经为江泽民和曾庆红等罪大恶极的人物逃避清算安排后路,他们未来很可能以民主转型的开明人士面貌出现。

相反,习近平作为中共的最高领导人,在未来中共倒台之后,却将成为江泽民集团的替罪羊,江泽民集团会让习近平承担此前他们对法轮功群体和中国民众犯下的种种罪行。不仅如此,中共在解体过程中和解体之后的各种麻烦事和灾难,也都正落在习近平的头上。

习近平可能还没有发现,如今的局面,已经不是中共在支撑着习近平执政,而是习近平在支撑着中共度过摇摇晃晃的每一天。因此,中共这个最邪恶的政权,如今存在于世间的每一天所犯下的罪恶,都将与习近平有关。

可能除了习近平之外,包括中共各级官员在内的大部分中国人,都在等待着中共的倒台。所有的人都知道,这一天随时会到来,也许就是明天。

美国福克斯电视台的专题节目,也给习近平敲响了警钟和启示:抓住最后仅存不多的时间和机会,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最终抛弃中共,才是自救和对中华民族做出的大好事。

——转自《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