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阵亡将士 纽约市警总局仪式悼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5日讯】下周一,是美国的阵亡将士纪念日。纽约市警察局长和美国军队,周五在纽约市警察总局举行悼念活动,纪念那些为国捐躯的人。

活动一开始,现场就放映了海军和海军陆战队的宣传片,向公众介绍了那些在外出征的将士们,是如何坚守信念,保卫国家的。

之后现场演唱美国国歌并且默哀悼念那些为国捐躯的战士。

美国海军陆战队大将军 Karsten S. Heckl:“不论是国家还是社区,当我们穿上制服,我们知道为何参军这件事很难说明白,真的很难,但我们所有人都了解,因为那已经融入我们的基因里。”

除了军队视频外,也放映了关于纽约市的警察,每天执行的任务和反恐活动,确保纽约市民的安全。

纽约市警察局长 奥尼尔:“今天的活动有两个目的,让大家知道,我们要保证纽约市民的安全,保护我们国家任何一个位置。”

最后,全体人员起立,为阵亡将士敲钟默哀,送别战士。

新唐人记者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