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睡车上引擎未熄 汽车旅馆4人昏迷送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5日讯】宜兰罗东镇一间汽车旅馆今(25日)发生一起疑因汽车废气引起的一氧化碳中毒,一行4人(3成年人、1小孩)被人发现时昏迷不醒,警消获报将4人送医,3人已恢复意识,50岁王姓男子仍在急救中。

中央社报导,宜兰县消防局上午6时35分接获通报,旅馆人员表示,50岁王姓男子带着9岁儿子与蒙古籍22岁和19岁女子一行共4人入住休息,预计上午6时30分退房。2名蒙古籍女子是桃园开南大学的交换生。

不过,旅馆人员发现王男等人并未退房,便拿着备用钥匙前往查看,发现4人已意识昏迷不醒,但还有呼吸心跳。50岁王男在一楼车库汽车驾驶座,当时汽车仍在发动中,其余3人则在2楼,1名女子及男孩躺卧在地板,另1名女子则在床上。

警消获报到场立刻将4人送医急救,经抽血检验后确认为一氧化碳中毒,警消表示,目前2名蒙古籍女子及9岁男孩已恢复意识,50岁王姓男子仍在急救中。医院则指出,王姓男子目前转内湖三总高压氧治疗。

警方初步了解,王男今天凌晨带儿子与2名女员工入住汽车旅馆,王男认为与2名女员工共处一室不妥,便待在一楼车库车上睡觉,儿子则与2名女员工在2楼房间,一行人原本打算休息3小时后再到其他地方游玩,未料竟发生憾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