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东铁皮屋火警 母紧抱8月婴伤重不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5日讯】屏东内埔乡竹围村25日上午发生铁皮屋火警,19岁妈妈紧抱着8个月大女婴全身烧烫伤,送医后宣告不治。火灾发生原因正由火调人员调查中。

屏东县消防局表示,上午8时35分受理内埔乡竹围村寿埤巷的住宅火警,现场是一楼铁皮加盖平房起火燃烧,立即派12车28人前往。

消防局赶往现场时,火势已十分猛烈。8时58分救出2人,19岁妈妈与8个月大的女婴全身多处烧烫伤,母女都呈现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OHCA),无生命征象,送医急救后,2人都宣告不治。

警消初步了解,这是一处私设神坛,林姓屋主当时并不在家,儿子也出外工作,只有媳妇和小孙女在家,早上不知何故起火,是路人经过发现才报案。

屏东内埔乡竹围村25日上午发生铁皮屋火警,19岁妈妈与8个月大女婴全身烧烫伤,送医后宣告不治。(屏东消防局提供/中央社)

火调小组会同警方勘察现场,初步研判神明桌是起火点,惟真正起火原因仍待进一步调查。

屏东县高树乡22日才发生铁皮屋平房火警,造成一对小兄弟死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