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看点】华为智能手机将消失?中共全球霸权受重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6日讯】川普政府对华为的封杀令还在发酵,今天(5月25日)日经新闻报导,华为最大的智能手机集成商、美国在华大型制造企业伟创力代工厂停止向华为生产零部件。报导引述工作人员介绍,公司在前天已经通知,“暂时停止为华为手机和其他器材的生产线作业”。另有多家媒体证实,所有与供应华为相关的生产线全部停工放假,华为的货车已经把生产线设备和原材料运走了。而据美联社引述华为匿名员工的消息,华为准备“裁撤”部分员工了。

昨天,多家行业标准制定组织也把华为给踢了出去。SD协会(The SD Association)向证实,已经将华为从会员名单上删除,这么做是“遵守美国商务部的命令”。Wi-Fi联盟也宣布,“暂时限制”华为参与涉及禁令相关领域的活动。此外,制定半导体行业标准的JEDEC组织也在日前表示,华为在5月17日已经自愿暂时终止了会员身份,直到美国解除禁令。

有分析师认为,如果美国的禁令持续下去,华为今年的出货量可能会下降多达24%,华为智能手机可能会从国际市场消失。而有观点指出,华为在海外遭受重挫,实际就是中共在全球实施经济霸权的重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