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猛龙队再胜雄鹿 首次打入NBA总决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6日讯】2018-19赛季,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季后赛,唯一的一只加拿大球队、多伦多猛龙队,周六晚以主场100:94,再胜密尔沃基雄鹿队,拿下年度东区冠军,历史性晋级NBA总决赛,并将在下周,与西区冠军金州勇士队,展开总冠军系列赛。

周六晚比赛,科怀•伦纳德(Kawhi Leonard)再度打出巨星表现,他得到27分,疯狂抢下17个篮板球,另外,还入账7次助攻。

本赛季已经成为NBA最佳球员之一的伦纳德在季后赛每场平均得分为31.4分,成为得分纪录仅次于迈克尔•乔丹、哈肯•奥拉朱旺,勒布朗•詹姆斯的第六名球员。

本场比赛,猛龙队(Raptors)除了伦纳德,西亚卡姆入账18分4篮板1断1帽,小加索尔6分3篮板2助攻,洛瑞17分5篮板8助攻,范弗利特14分2助攻,伊巴卡9分3篮板,鲍威尔9分4篮板。

而NBA顶级球队的雄鹿队在明星球员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没有发挥出最大潜能的情况下一直在挣扎,安特托昆博入账21分11篮板4助攻2断3帽。

最终,全场打完,猛龙100-94再胜雄鹿,总比分4-2淘汰对手,猛龙历史上第一次杀进了NBA总决赛。

大批聚集在多伦多市中心广场观看电视直播的观众,赛后纷纷涌到街头继续庆祝。

新唐人记者严枫、雨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