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遭扣查爹发怒 广西家长怼警员:我儿未成年捅你不犯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7日讯】近日,广西百色一少年的摩托车被警察扣押,少年父母不满警察的处理方式,对警察称“我孩子未成年,捅你了也不犯法的”。

据陆媒报导,5月4日,14岁的王某彪驾驶的一辆二轮电单车遭广西省百色市隆林县岩茶乡交警中队扣押,警察声称该电单车无牌照,遭扣的电单车被停放在辖区内的派出所内。

据报导,5月12日,王某彪与另一名少年王某涛,趁警员不备,将被扣押的摩托车开走。

5月18日,警员再次将涉案摩托车扣押。之后王某涛的父母通过电话辱骂警员。5月20日,王某涛父亲王某金与王某彪父亲王某东及其亲属为此事前往派出所三次,要求归还电单车。其间王某金等人一度语言威胁并推搡警员,之后冲突升级,措辞强烈。

根据官方公布的现场短片显示,一名男子向警员声称“我孩子捅你也不犯法的,他未成年!”另一名男子则说“你惹他冒火(生气),他十二三岁,杀你都不犯法”。

网民对此言论展开讨论,有网友分析,共产党一直鼓吹造反有理,所以造成在现今的大陆,恶人有理,滑头当道,老实忠厚人吃亏。这两个乡民争当恶人,也就不足为怪了。

(记者李蒨蒨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