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评论家解读川普访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7日讯】作为日本令和时代的第一位访日的外国来宾川普,向国际社会传递着“美日亲密关系”的重要信息。美方表示此次川普访日的目的并非聚焦贸易,包括对中美贸易战也不发表任何意见,但日本专家对此有着自己的解读。

记者 根本敬夫:“在中美贸易战开打的重要时刻,美国总统川普来到日本访问。日本专家表示,中美贸易战并非只是贸易问题,川普将促成新的世界秩序的到来”。

日本军事专家 锻冶俊树:“目前世界性的课题应该就是美国对中国的政策走向,这也会成为G20大阪峰会的重大课题。各国的首脑都会聚集在大阪。作为大阪峰会的前奏川普总统访日,在强调日美同盟的同时,也会和日本首相安倍商讨今后如何对待中国(中共),并向日本民众及亚洲各国宣传他的主张”

政治评论家西村幸祐:“中美贸易战并非只是贸易问题,如果不从更大的视角来看,可能不会真正理解这场贸易战。简单的说美苏冷战结束于1989年,苏联于1991年解体,到现在大约经历了30年左右,

锻冶俊树也表示表面的贸易战背后实际是价值观的对决,并表示无论从国际还是中国国内形式来看,中共的结局就是毁灭。

日本军事专家锻冶俊树:“今后中共想继续在中国本土实行独裁统治,我认为是行不通的。继续强行的实施,中共的结局就是毁灭”

西村幸祐认为川普将促成新的世界秩序的到来。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